close

🔸Today's Look E&S 宴會場地挑選🔸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近期一個月挑選的五間婚宴場地~

我們都是挑選明年的,其實,我們挑選的優先選擇是價位及有沒有一站式的。

因為,我實在太懶了,懶得找婚紗、喜餅、布置之類的 ; 我的Edward先生是因為工作太忙碌了。

首先,我們第一間就先去看了內湖的典華,天呀!! 人也太多了吧!! 

小姐先拿了些資料給我們做填寫,了解我們的桌數之後,就先帶我們上去參觀適合我們的廳,

環境大概如下圖所示:
1、金枝玉葉廳

2、溫莎堡廳

3、仙侶奇緣

4、璀璨

5、忘記什麼廳

參觀後,就帶我們回去介紹每個廳的低消及費用。

以下是他們一桌桌單價錢$$

個人覺得有點貴,因為,通常加上服務費一桌大概都快二萬元以上,但往往請的賓客,

不懂行情價,根本讓新人會賠錢吧!!!!

但他們有可以加價婚紗跟喜餅的方案,如下圖:

婚紗的部分,我們有去了解及參觀,我覺得婚紗很美,但如果只單單去用他們的婚紗專案,

好貴啊!! 我沒記錯要6萬多 up up 

不過,他們有推出買五桌送一桌的專案,但要符合他們的專案時間,才有此方案,

如果有符合到,我是覺得蠻划算的,因為送的那一桌只要付服務費而已。

當下聽到買五桌送一桌實在有點心動,但理智的先生說:我們再參考看看。(還好有他在,不然我實在會很衝動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間看了新莊翰品酒店

翰品酒店跟是君品旗下的其中一間,所以他們有推出全省94狂婚宴專案

我覺得是個超級方便的專案,但有限定時間及桌數,都須達25桌以上才適用,不可以換菜色。

如果不想用他們的專案,他們也是有低消的喔~~(超級無敵貴的啊!!!!!!!!!!!!!!!!!)

因為他們只有一個廳,所以,低消落在50幾萬up up up 

他們的廳我忘記拍啦~各位新人可以上網看看~還不錯喔~

因為,沒有新人跟你爭電梯,賓客來也不怕走錯,所以,我覺得環境我很喜歡。

但我們理智的先生依然回覆:我們在討論看看。( 就這樣回家啦!!!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間看了新莊晶宴會館

我只能說這間的服務小姐,超級無敵積極的,也讓人覺得她很會做生意。

如果沒有很理智應該會當場下訂吧!!

我們一樣填寫好基本資料,小姐一樣帶我們去看宴會場地,

其中一廳如下圖:

這個小姐說:因為當天晚宴這對新人把兩個廳併成一個廳,如果正常情況下是中間會有隔板隔起來(我OS:這樣宴客當天不會互相干擾嗎?!我想多少都會影響吧!)

然後,小姐一樣跟我們說有低消,不過我都忘記低消了,

他們專案及桌單價如下:

小姐跟我說:今天下訂的話,我就給你們換菜然後不加價,再送你五選一的方案兩種。

那時候當下我們還蠻心動的,因為,環境跟桌單價跟菜色還不錯

我的先生就說:那我去外面打個電話問長輩。

大概過了快一小時吧~~~~~~~~

在精打細算及長輩的建議之下,我覺得翰品還是比較好耶~~哈哈哈哈哈哈哈

他還是說:我們回去再討論看看,再回覆您 (我覺得他超級無敵理智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四間看了新莊頤品大飯店

這間飯店,是看到有些網友推薦。

也是君品旗下的,專門辦婚宴使用。

小姐一樣請我填資料,然後帶我們去看場地。

場地我一樣沒拍到,但網路上應該都有了~~說實在的他們的場地真的很棒又很大。(被場地給吸引)

直接來講專案及桌單價部分啦~~

他們一樣有婚宴專案

但是小姐一說他們低消,幾乎把我們給嚇跑了~~

低消也太貴了吧!!都快比翰品酒店還貴了,GOD!

別看上面那25桌專案價36萬,其實他的背面是有限定時間的請看

好日子根本沒在上面,所以,也沒有符合我們的日期。

後來,我們還是跟她說:我們再回去討論看看。

**我們回家查看一下評價,有人說新娘等電梯會等到發火,然後,賓客動線很混亂。*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五間看了新莊典華

這間幾乎根本是誤打誤撞去看得,想說都路過了,就進去看看。

不過來帶我們去看場地是經理,誰叫那兩個服務訂席中心的工讀生說我們沒預約就打發我們,

恰巧要離開時,經理主動問我們有什麼事嗎?!才帶我們去看的~

他們的桌單價比內湖的便宜太多了~如下:

然後,這邊有明年買五桌送一桌的日期喔~可以參考參考~

我也是覺得他們場地不錯,但後來上網去看評價,都說菜色不是很好。(看個人囉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是我分享婚宴場地的心得喔~

arrow
arrow

    sallymi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